是阿喵啊

我永远爱这个春天和夏天

美人还是嘴硬心软的好(1)

白发温客行

全员存活设定

春Ⅰ药梗

迫害阿絮(bushi)


第一次开车,文笔不好大家也凑合凑合着看吧,不要嫌弃我前文太长呜呜呜


 

    自打周子舒身体里的钉子被拔出去之后,温客行便时常思索着怎么把阿絮骗到床榻上去。打赢他,估计是不行的,如今阿絮身体大好,两人交手总是不分上下,温客行也不好下死手和他打,这是老婆又不是仇人,伤了他总归还是自己心疼。

    温客行心想: 还是阿絮放不开,脸皮薄,上次不过是在成岭面前偷亲了他一口,我明明看见他耳朵都红了,还要冷下脸来骂我不正经。天地良心,我可是鼎鼎有名的温大善人,大善人做的事,哪里称得上不正经呢,况且天底下再没有比亲亲阿絮更正经的事情了。也不对,顶顶正经的还是要想法子哄阿絮同我亲热,如果阿絮肯主动一点就再好不过了。

    周子舒可想不到温客行的脑袋里整天想的都是床榻之事,如今他身上的七窍三秋钉已除,武功也恢复了,白日里教导成岭练功,晚上和老温喝点小酒赏一赏月色,就已经让他十分满足,要是能找到办法让老温的头发变回来就更好。

    说来也奇怪,周子舒做天窗首领的时候,也不是没见过男女之事,做任务哪有不碰上目标流连烟花之地的,任务目标在床上办事他在屋顶等待时机的事情也时常发生。不光男女,碰上那好男风的,男子之间的事情他也看得多了。

    可偏偏与老温之间,他再想不到这种事情上去,温客行每每言语挑逗举止亲密,他总是口头斥责一下便轻轻放过。温客行那厢憋得要冒火,周子舒这边睁着一双清亮干净的眼睛,就是看不见温客行眼睛里越发炽热的欲火。

    虽然床榻之事周子舒没想过,但是老温时不时的偷亲也还是让他忍不住扯起嘴角暗笑。真好啊,在人世上还有这么一个人,与他相识、相知、相爱、相守,天底下没有比这更好的事情了。

    他俩之间的拉拉扯扯,曹蔚宁是再看不出来的,他的一颗心全然系在了阿湘身上,每天傻笑着跟在阿湘屁股后头,扯几句驴唇不对马嘴的诗,和阿湘每天笑着打打闹闹,就让这傻小子够高兴的了。

    阿湘却是个鬼灵精的,她早就看出来她主人在打什么主意,起初还能看一看热闹,后来就发现日子越发不好过起来。温客行吃不到阿絮,就折腾傻女婿来开开心,阿湘眼看着曹蔚宁被主人刁难的蔫耷耷的,心想着还是寻一寻法子让主人如意了吧,曹大哥都被他为难的瘦了不少了。

    这日,阿湘偷偷摸摸的把成岭和曹蔚宁拉到角落,三个人也不知密谋了什么,只看见成岭和小曹两人脸红红的下山去了。


隔日,蓝天白云,微风徐徐,天气再好不过了。

    “主人,主人,周大哥找你哪,快去看看吧!”阿湘急急忙忙地拉了温客行过来,“快点快点,别让周大哥等着急了”,说罢将他一把推进房间里。

    温客行一时不防,被阿湘这个小丫头推了个踉跄,等他反应过来再去推门,门已经让阿湘给锁上了,“阿湘这个臭丫头搞什么鬼,等我出去了定要让她长长记性,还没出嫁呢就开始撒野了。”

    说罢温客行就转头打算去看看阿湘搞得幺蛾子,等他走近内间的门口,敏锐的察觉到了房内有人,此人呼吸急促还带着颤音,温客行心神一动,就猜到了阿湘此番做了什么,能让阿絮吃亏,定是还有成岭的手笔,看阿絮以后还宠不宠着他了。

    一合扇子,温客行面带笑意地走上前,轻轻地挑开床帐,被眼前的景色惊住了。“我去,阿湘也有做了好事的一次,这回我便不同她算账了。”

    帐中的美人身着红衣,发丝散乱,面上红晕动人,眼神水润,努力撑着自己半坐在床上,对他怒目而视。

  “温客行!”

  “哎,在呢~阿絮,你叫我的名字,怎么这么好听啊~”

  “是不是你让成岭做的好事!” 

  “阿絮,你这可就错怪我了,此事我也是全然不知情啊,阿湘犯的错,总不能也归到我温大善人头上吧~”

    

    原来这日一早,成岭拉着周子舒说要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帮助教导,特意寻了上好的桃花酿请师父喝酒。

    周子舒拗不过,只得同成岭饮了几杯,虽注意到成岭同他说话时目光躲躲闪闪,却以为是成岭年少羞涩,不好意思。

    等他发现自己手脚发软浑身无力还觉得燥热的时候,已然是晚了。只见阿湘和小曹从门口窜进来,“快快快,把他外衣扒了”,几人通力合作,迅速给周子舒换了一身红衣,又扶到床上放下帐子。

    可怜成岭顶着他师父严厉的目光,一脸心虚,飞快地道:“师父你别怪我不是我的主意你和温叔总要有这一遭的我走了师父你保重!”

    等阿湘把温客行也骗进房间,就成了眼下的局面了。




后续在

wb:不停风青

评论(123)

热度(2773)

  1. 共2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